欧语学院召开管理干部述职评议会 推进管理育人提质增效

作者: 时间:2024-01-17 点击数:

2023年12月28日下午,欧语学院召开管理干部工作总结暨述职评议会议,分别听取王弘毅、欧阳子仪、黄贤、于少龙、于偲彤关于辅导员工作汇报,听取张梓澄、韩逸璇、刘磊、彭月函关于院务管理工作的汇报。

与会同志述职汇报时说,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自觉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积极参加主题教育,结合岗位职责推动教育、管理和师生服务工作。一年来,适应疫情后新情况,针对新时期新要求,大力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实施“党员先锋行动”,党员教育管理规范有序,主题团日覆盖各班级,公派留学继续扩大,宣传工作紧随时代主题,心理教育重在平常,问题应对妥当沉稳,海外实习实践迈出第一步,就业困难学生得到有力支持,外籍专家服务工作井井有条,研究生思想工作不断深化,“五育”并举逐步展开,学生综合评估和奖励表彰有序推进,服务保障体系适应教学科研需求,各方面管理服务工作提质增效收到明显效果。

刘厚广参加述职评议活动时说,回顾全院工作,营造了良好好政治风气、德育生态、学术活力、安全环境、干部精神和学生面貌,教学方面不断拓展,科研课题取得了若干重大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和管理队伍一线工作同志的辛苦付出是分不开的,有赖于这支队伍比较高的思想境界和不怕压力的担当,有赖于个人在政治理论方面认知不断的成熟和深刻,在学习理论过程中养成适应工作的高水平和强能力,有赖于每个人和这支队伍形成团结的风气,互相体谅、相互协作的作风。但工作还是有差距,要从学习做起,学文件、学通知、学理论,提到政治高度,提到责任职守的角度来看,放到日常最基本的工作面上来落实,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欧语学院;撰稿:彭月函;审核:刘厚广)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