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2019年3月18日,欧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楼307会议室召开了民主评议会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巧主持。

会议开始,大家共同观看宣传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了解党支部组织构成,委员会设置,工作机制,主要责任和重点任务等内容。《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们认真填写评测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选举出十名优秀党员。陈巧对学生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和党员们共同探讨了新学年的工作计划。

同时,会上组织进行了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的选举。根据投票结果,党支部决定增选王金霄同志为支部纪检委员,共同建设好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表示后期会组织丰富的党员活动,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将党支部的工作落到实处。  

大会最后,大家集中学习观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了解在习近平总书记六次批示下,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整治的始末。大家看后纷纷表示今后将严于律己,努力踏实地将党的精神落到实处,杜绝形式主义,在实践中提升自己。



经过本次会议,支部党员对十九大以来党的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中共党员,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从政治上把握大局看问题的水平,杜绝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无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工作和学习生活不断取得新进展。

撰稿:胡琪鑫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