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北京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

作者: 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2019年4月10日下午,欧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北京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党员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教育,锤炼了党性,经历了一场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



参观学习以“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锤炼党性”为主题,通过多个专题和教学点串联起中国共产党自成立至今各个历史时期和当前党建的实践等。教工党员通过全息投影技术,与伟大的共产主义先驱李大钊同志进行了一场跨越时空的“心灵对白”;江姐狱中绣红旗的悲壮故事让在场党员感动流泪;杨为民、黄旭华等人无私为人民谋福利,为祖国的建设事业默默奉献的先进事迹让党员们切身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的要求——“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来”,提醒大家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做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在肃穆的宣誓大厅,在党支部书记李婧敬老师带领下,党员们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自己入党时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党性教育的重点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遵守党规党纪、保持清正廉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人:杨新异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