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四次集中理论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10月11日中午,欧语学院在主楼307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四次集中理论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总支常务副书记杨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集中理论学习研讨主要以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展开。学院领导班子通读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关于北京工作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班子成员结合学院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认真研读原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认识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九个坚持”,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教育部直属、地处北京市的首都外语高校,担负着服务国家战略和首都的双重任务。我们要充分发挥外语优势,加强中外人文交流,促进东西文明交融,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展示北京古都风韵和现代风貌,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