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驻华大使奈博伊沙在我校举办讲座

作者: 时间:2016-11-08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克罗地亚驻华大使科哈罗维奇•奈博伊沙(Nebojsa Koharovic)访问我校,并在欧语学院作了题为“中国与克罗地亚——25年的关系发展”的讲座。

1-6

奈博伊沙从克罗地亚与中国的共性出发,介绍了克罗地亚过去与现在的发展,以及多年来克中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状况。他对未来两国的交流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北外克罗地亚语专业的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为克中两国关系的发展做出贡献,并表示克罗地亚驻中国使馆永远是北外师生的好朋友。随后,奈博伊沙耐心解答了克语专业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就语言学习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

2-5

欧语学院副院长董希骁、克语教研室主任杨琳、克罗地亚专家阿尔贝蒂娜•克耐泽维奇(Albertina Knezevic)以及2016级克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欧语学院 史雨禾)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