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荷兰语师生赴荷兰使馆参加荷兰大选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3月15日,荷兰大选日当天,我校荷兰语专业以及荷兰语三外班部分师生赴荷兰使馆参加大选日特别活动。该活动由荷兰使馆组织,旨在以荷兰大选为契机,向中国学生介绍荷兰政治及选举制度。

荷兰

活动于下午2点30分正式开始,来自荷兰拉德堡德大学的Leyenaard教授为学生们进行演讲,介绍了荷兰的选举制以及选举背后的故事。随后,我校师生在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使馆的海外投票站,详细了解了生活在中国的荷兰人的投票程序。活动间歇,我校师生还与使馆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互动。

学生们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对荷兰的政治、政党以及选举制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体会了不同国家民主政治的运作形式,拓展了国际政治视野。(孙恺泽供稿)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