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新任驻华大使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6-10-11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爱沙尼亚新任驻华大使马尔丁•库克(Marten Kokk)、爱沙尼亚教育科研部欧盟和国际合作司司长卡尔马•古勒斯(Kalmar Kurs)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闫国华会见了库克一行。

1

闫国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办学特色等情况,特别介绍了我校爱沙尼亚语的建设情况,对爱沙尼亚给予北外爱沙尼亚语专业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深化学生交流、互访等领域的合作。库克高度评价了北外的办学成就,以及爱沙尼亚语课程的建设情况,并表示希望在未来有更多合作。

会见期间,爱沙尼亚语选修课学生代表为大使一行演唱了爱沙尼亚语歌曲,并用爱沙尼亚语进行自我介绍,得到大使一行的一致好评。

2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柯静、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董希骁、爱沙尼亚语教研室主任张甜、外教伊洛娜•特拉盖勒(Ilona Tragel)等参加会见。

(欧语学院 张甜)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