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线上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9-12 点击数:

欧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5日晚,欧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于线上召开“七一组织生活会”。共47名党员同志参会。

1014C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凯琳同志主持。刘凯琳同志在开始时介绍了组织本次生活会的四个流程,分别是2021春季学期欧语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2021春欧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分享学习材料感想以及收获以及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刘凯琳同志总结了支部工作,本学期,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加强了与上级党组织的联系、与团委的联动、与共建单位的联结、与团学联的联合工作,认真细致地完成了上级党组织分配的各项任务,主动积极地组织了多形式、多维度、多主题的教育活动,努力培养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同时严格要求党员同志,强化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7A1F


   之后,所有参会党员轮流发言,分享观看七一庆典、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王槐雨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的政党,党和人民的关系世所罕有,是国家生生不息、旺盛生命力的根本原因,作为毕业生党员,很荣幸在此具有纪念意义的时间节点走向社会,要保持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高度警惕脱离人民,为党在下一个百年战无不胜贡献力量。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崔晓静也表示,从学生走向新的岗位要有重任在肩的意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要更加深入地理解革命先辈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

   会议最后一项内容是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凯琳、组织委员崔晓静和纪检委员王槐雨,首先代表支委总结了春季学期的工作,找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参会党员也反思了自身在理论学习上的欠缺,真诚地表达了改进不足的决心。

15377

   最后,刘凯琳书记宣布本次组织生活会结束,感谢各位党员同学一学期工作的配合,并祝毕业生党员同学前程似锦。

撰 稿 | 潘   晨

编 辑 | 欧心弦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