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联竞选 | 李寅:平凡是表象 丰富是经历 无限是可能

作者: 时间:2017-09-06 点击数:

我是来自16级丹麦语班的李寅

任丹麦语班班长、媒体部部长、北斗记者组记者

然而这些标签并不能代表我是谁

此图仅代表个人颜值巅峰(*/ω\*)

首先,感谢你点开了这篇文章,给了我一个机会用接下来这几分钟的时间来向你 介绍我

作为一枚双子座女生,我经常会觉得自己复杂得不可思miao议shu。 别人眼中的我、我眼中的自己和我心目中的理想的自己总是有所不同,我猜这是因为在我的表象和我的内心之间存在着一层神秘的夹心,它影响着我,赋予了我无数的可能。

因此,向你介绍我是谁,是一个有点困难的事情呢(`・ω・´)ゞ

我,不是一个平面的概念,停留在照片里,或是白纸上的一个个黑字;我,不是一个静态的概念,这一秒的我与一秒前可能完全不同。但是我还是想用这些静态的文字,试图向你展示,我,这个概念。

如果你在人群中捕捉到我,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女孩,会担心体重身材和痘痘,也会克制不住要剁手,有粉色的梦境蓝色的忧伤和薄荷绿的幻想

啊 不 应该是这一张(o´・ェ・`o)

爱好广泛但不算多才多艺,资深猫奴一枚,迷恋肉垫到无可救药的地步,最爱的运动项目是花样滑冰(此处并没有美照),入了语言的坑便一发不可收拾,学习丹麦语无怨无悔,尽管它发音奇特(说话时嘴里像含着土豆一样)语法感人

除此之外,在待人接物上我是认真负责、能干靠谱的,这是我之所以存在的基础,把一件事做好对于我来说不是为了什么回报,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

我的经历,不算丰富,但也足够特殊,足够精彩,一张简历表上能写下的不足千分之一。回想这十九年的经历我总会觉得十分幸运,我能有机会接触各种各样的活动,虽是浅尝辄止,却在点滴中受益颇丰,让我成为了一个全面的人。

很幸运,我在高中就初次尝试在学生会工作,作为部长组织举办了几场活动,小小的成功不值得回味,但过程中经历的困难、遇到的问题和其他的一切都慢慢酿成了酒,永远都是香醇的,每每拿出来品尝,还是会让我心潮澎湃。

很幸运,能在入校之时参加歆苗计划,和许多优秀的小伙伴一起完成各种项目,了解北京、熟悉校园,提前融入新环境,适应大学生活。

作为新苗计划训练营成员在新生报到当天参与服务指引工作

也很幸运能当选为丹麦语班的班长,参加北斗记者组,还能顺利进入媒体部成为副部长,承载着同学们的信任,学姐学长还有老师的包容与鼓励,这份幸运尤其的大。

从新生班级风采大赛到新生辩论会,从使馆活动到圣诞大餐,一起上过的课、一起聚过的餐,一起经历的各种活动。转发的每一个通知,回复的每一个“收到”,仔细填好又反复核对的每一张表格,写过的每一篇文案,改过的每一版采访稿,赶过的每一个ddl(包括现在正在赶的这一个orz)。这一年,就是由这样的细小瞬间组成;这一年里,我收获的不只是不计其数的合影,更多的是友情和真心,还有平凡日子里的那些温暖瞬间。这份幸运给了我力量,也给了我方向。

参加使馆活动的重点似乎总是帅哥?

厉害的活动名字总是很长

现在的我决定要加入主席团,这一点是不会在下一秒或者任何时候发生改变的。在过去的一年里,欧院这个集体给了我太多美好的回忆,我想现在轮到我把这份美好接力传递。

下一秒的我是有无限可能的新的我,我希望做一个真实的自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做一个自由的自己,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的自由;做一个不断进步的自己,把自己不停的push push到极限,用自己的努力,和你一起,在欧院创造奇迹。

这些愿望都是过去没有实现的,现在的我正在努力向这样的我接近,也许只差这一步,就可以实现,也许我会发现,现在的我离目标还是很远,可是无论如何,one step at a time,新的我会永远不停的向前迈进。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