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足协杯”| 圆满收官,欧男足勇创历史最佳成绩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10月20日至10月23日,欧男足先后参加了三场比赛,最终欧院收获此次比赛的第五名。虽然其中输赢相间,但可以肯定的是:每场比赛中欧男足都竭尽全力。正如他们的口号一样:欧足,战每一刻,为每一球!下面让我们来回顾这几场精彩的比赛吧:

10月20日:欧院VS教工

开场后,欧足队员攻势凶猛,面对经验丰富的教工队员,他们展现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

上半场进行到13分钟,教工推射得手,欧院0:1落后。随后,教工再次打出反击,20号球员后点推空门再下一城。


55A7C


即使两球落后,欧院球员依旧没有放弃:下半场开始后,欧院展开猛攻,林辰杰、孙国日多次打门,均被对方门将扑出。我方门将陈天行同样表现惊艳,扑出对方多次有威胁打门。

下半场16分钟,对方20号球员边线旁接球后一脚兜射,再进一球;终场前教工再次破门,比分定格在0:4。


319A3


与教工的对战惜败后,欧院并未被俯首称臣,而是展现出强大的精神力量,连扳两城。让我们为欧院百折不催的精神喝彩!



10月23日:欧院VS西葡

开场后,欧足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第5分钟,李睿哲禁区前推射破门得手,欧院斩获首球;第十分钟,陈天行接队友直塞球后爆射破门,再得一分;随后,林辰杰后插上推射空门得手、李睿哲禁区前沿再入一球,上半场以4:1结束;


44D68


下半场开场后,徐培严状态火热,打入一球;西葡连进两球后,欧足队员展开攻势,林辰杰再次后方高速插上,破门建功;随后,陈天行连下两城梅开二度,比赛以8:3结束。


1F35C


恭喜欧足,顺利进入五六名争夺赛!

进入五六名争夺赛后,欧院面临的对手更加强劲。在与俄院的对战中,欧院以点球大战赢下对手,夺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10月23日:欧院VS俄院

上半场第14分钟,周若瑜一脚远射石破天惊,欧足1:0俄语;六分钟后,俄院扳回一城;


5A920


下半场第10分钟,周恒霄手抛球找到周若瑜,后者轻巧挑射破门,再得一分;终场结束前,对方球员扳平比分,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51335


点球大战中,欧足队员展现了极强的心理素质,薛沐杰直挂球门死角、徐培严低平球破门。而周恒霄成功扑出对方射门,欧院赢下比赛!


今年的“足协杯”在全员的共同努力下落下帷幕,继去年之后,欧院取得了第五名好成绩,又一次刷新了历史记录!

感谢欧男足的同学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挥洒激情,互相配合,奋勇拼搏。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