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2-02-29 点击数:

2012年2月27日开学第一天,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在主楼30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欧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文、辅导员门怀老师、团学联各部长、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门怀老师主持。

会上,杨文老师首先对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感谢各位同学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强调新学期要继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纪念建团九十周年和迎接党的十八大为核心,切实有效地开展学院党团建设和学生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团学联制度建设,增强党团组织活力。本学期以学习两会精神、学雷锋活动、欧洲风情文化节、校运动会、心理健康教育和毕业教育工作为主线,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品牌学生活动,争取实现“一团一品”目标。杨老师对即将到来的“欧洲风情文化节”活动提出了宝贵的可行性建议,她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的学生工作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门怀老师做了补充讲话,强调新学期要加强团组织各项建设。今年是建团九十周年,要以此为契机增强基层团组织的活力,贯彻“一班一品”,凸显各基层团支部的活动特色,对本学期的主要活动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期待大家在新学期有更好的表现。

欧语学院团学联主席王芊同学简要介绍了《欧语学院团学联章程与制度》,表示在新学期要加强团学联制度建设,完善团组织推优环节,党团工作一起抓。他对“欧洲风情文化节”做了简单介绍,希望各个班级踊跃参与。第一副书记闫弘烨和第二副书记万佳伟同学分别对文化节宣传和外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体育部部长童嘉同学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新学期开展的趣味运动会。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把握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指导思想,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为新学期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