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11-06-11 点击数:

9月14日中午,欧洲语言文化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在逸夫楼318教室举行。欧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赵刚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杨文老师和辅导员门怀老师参加会议。

赵刚老师首先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关于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相关办法。包括保研名额数 量、推选比例、专业设置、报名申请时间、推荐的条件、程序、相关规章制度等,为我们有意向保研的同学提供了非常重要和及时的信息。赵老师鼓励大家好好珍惜 大四的学习生活,为自己的大学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随后,杨文老师总结、分析了往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给2012届毕业生做了较为全面的就业指导,在考研、工 作、出国留学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和指导。她要求大家精心准备,把握机会,互帮互助,争取每个人都有一个比较好的就业去向。为了给毕业生提供单独、有 针对性的深度就业指导,杨老师提出让每位毕业生写下自己的求职意向反馈给学院,以便更好地了解每个同学的情况并提供最适合的帮助和辅导。

最后,门怀老师现身说法,为我们生动讲述了他自己当年的求职经验,传授我们找工作的技巧,向我们展示了以往成功简历并现场分析写简历的方法和技巧,让同学们了解如何写出一份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的优秀求职简历。

通 过这次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全体毕业生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当前的信息、以往的经验,还学到了就业方面的知识和技巧。大家看到院里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就业问 题十分重视并给予大力帮助,都十分感动。在忙忙碌碌实习、考研、出国、找工作的大四,毕业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学校的强大支持。正是这样负责、专业、有 针对性的就业指导给我们欧语学院的毕业生们增添了一份信心。我们坚信:我们的努力能够成就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