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语学院工会获2018年北外“模范教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12月4日,2018年模范教职工之家评选结果揭晓,欧语学院等五家工会获得2018年北外“模范教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志钢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模范教职工之家评选活动,本着“维权要到位、服务要做实、发展要全面”的工作要求,以“会家合一”为形式,全面推进“教职工小家”的实体化和规范化建设,努力将“教职工小家”建设成为反映教职工利益诉求的窗口,调解纠纷化解矛盾的枢纽,解决实际困难、维护合法权益、服务职工发展、丰富文化生活的平台。

    本年度评选在全校部门工会中广泛开展了对照北京市模范教职工之家的六条标准,进行模范教职工之家的自查、申报、检查、评选工作。校工会组织校工会委员、部门工会主席和工会专职工作人员对申报工会的教工之家进行了检查。通过听取建家汇报、现场查看、建家档案审查、讨论商议、检查反馈等环节,欧语学院、外研社、中文学院、英语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五家工会获得2018年北外“模范教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来源:校工会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