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欧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总支常务副书记书记杨文做动员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杨文首先传达了党委王定华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欧语学院实际,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要求师生党员牢记北外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入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欧语学院实际,贯彻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主题教育要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及奋进之举工作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认真组织实施,统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做到四者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她表示,学院将按照党中央和学校统一部署,深入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欧语学院根据学校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前期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给各位党员下发了学习材料。下一步将根据实施方案具体落实。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