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语学院召开团学联全体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10月15日中午,欧语学院团学联全员大会在逸夫楼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杨文老师、辅导员秦烨臻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学联主席李正宇同学主持。

杨文老师首先发言。她祝贺大家成为欧院团学联的一员,对各位同学积极加入团学联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有为欧语人服务的热情。她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责任和奉献。希望大家保持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高质量完成院校布置的工作任务。二是交流和协作。希望团学联各部门之间既分工明确,又团结协作,加强信息交流,做好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间信息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三是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希望同学们平衡好二者的时间分配。作为团学联的一员,既要交出一份优异的成绩单,也要在工作上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希望大家珍惜在团学联工作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为欧院做贡献的同时锻炼自己,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提升综合素质。

秦烨臻老师主要谈及了工作的细致问题,以及团学联工作开展的简单部署安排。秦老师指出,细致是一种习惯,正如考试一般,或许是一个细节就能决定成败,决定你工作的认可度。只有正确理解老师、团学联干部传达的信息,才能做好工作。秦老师同样提到大家要珍惜在团学联工作的光阴,利用好这个宝贵的机会。另外,秦老师简单提到团学联即将举行的几大赛事,包括多语种配音大赛、多语种戏剧大赛等等,希望相关负责部门可以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令人期待。

最后,团学联主席李正宇同学进行发言。发言中表达了对团学联新成员们的信心与期待,希望大家能够平衡好工作与私人生活,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服从部门借调,有余力者主动承担任务,从而使成员间的工作分配达到较为理想的平衡状态,是每一位团学联成员都可以在工作中提升,同时拥有丰富的个人生活。最后,李正宇主席再次表达对在座各位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怀有这样的热情开展团学联工作。

此次大会拉近了团学联新成员与学院领导、老师、主席团的距离,加深了新干事们对团学联的了解,调动同学们对学生工作的热情。会议在严肃活泼的气氛中举行,达到理想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北斗》刘芳芮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