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回望2020”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12月23日,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主楼307会议室开展“回望2020”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婧敬主持。会议全面梳理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习交流等方面的工作生活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砥砺前行。



李婧敬首先回顾了2020年教工党支部的工作。2020年教工党支部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疫情期间线上主题教育,疫情之后创新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交替开展,发展新党员工作顺利进行。

杨文简要回顾了2020年学院全体师生在教学、抗疫等方面的工作。她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中国取得了疫情防控战略性成果。学院坚持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并重,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欧语学院获得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和北外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充满希望的2021,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80周年献礼。

与会教师纷纷分享自己2020年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全球疫情肆虐,值得全人类进行深刻反思。中国抗疫的重大成果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从经济上来说,疫情期间损失惨重,中美贸易摩擦升级,面对日益转好的国内经济形势,2021年,中国机遇与挑战并存。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进一步认清自己的历史使命,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确立为国家、为民族奋斗的志向,努力成长为对党和国家、对人民有所贡献的人。2021年,欧语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发扬北外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80周年。


撰稿人:许金菁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