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欧洲第六感”——欧洲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一片众多语言交织的土壤。


16E32


    她的魅力无穷无尽,在巴洛克哥特精致的建筑里,在文学大家呕心沥血的著作里,也在一层层色彩覆盖下的油画布里。




    更甚者,静夜里不知谁奏起的《月光》也会引发你一丝向往的深思。

    欧洲文化正是如此丰富,深邃,值得我们仔细品味。

    如果你同样对欧洲文化充满了兴趣,并拥有不竭的创作热情,那么本次“欧洲第六感”欧洲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一定是一个能令你施展拳脚的好平台。我们向所有身怀才华、心存热诚的朋友抛出橄榄枝,无论你来自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与否,都可以来一展锋芒。我们希望能借你之手,以出色的作品、深刻的理念,向更广大的群众展现欧洲文化的独特魅力。

    说到这里,你们一定很好奇此次大赛的作品要求了吧?我们不愿给大家的创造力加以桎梏,所以本次大赛作品体裁不限,不管是PS、板绘、手绘还是手工作品,只要能积极展现欧洲风采,并且绝对原创便都可以参与进来。

    我们能承诺的不仅是一方供你挥洒的舞台,更有丰厚的奖金等待着你来领取,获奖的设计作品也将被做成实物送到获奖者的手中。

    若你想将一束梦想照进现实,不要犹豫,尽情参与到“欧洲第六感”里来吧!

    本次活动的作品设计稿件征集时间为2018年11月05日至2019年3月31日

    有兴趣参与的同学有着充足的时间进行准备。

    参赛方式:将参赛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ouyuanxcb@163.com,或实物上交至北外东院主楼313办公室。

    期待大家的踊跃参与!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