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杯”乒乓球赛决赛战报!!!

作者: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首先公布一个好消息!欧院乒乓球队取得了本次“北外杯”乒乓球赛冠军!


欧!院!总!冠!军!


在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后,欧语乒顺利进军决赛。在最终这至关重要的一战中,我们遭遇去年的冠军队伍——国商。犹记得上一届比赛中,欧院憾负国商,止步八强。今年,我们是否能够突破自我,走上巅峰呢?比赛开始之前,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这样的忐忑、紧张、期待与渴望。

两支队伍可谓旗鼓相当,决赛的拼杀十分激烈,最后一刻到来之前,鹿死谁手无从定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场精彩的比赛!

第一场:混双

出场:潘梓阳 闫沁瑶

战绩 0:2负



第二场:女单1

出场:李纪静

战绩 2:1胜



第三场:女单2

出场:林凤仪

战绩 2:0胜


第四场:男单1

出场:孙国日

战绩 2:0胜



场上的队员聚精会神,场下的观众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每一个球都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弦!当最后一球扣上球台,欧语乒的队员们不约而同地紧紧拥抱在一起,激动之情难以言喻!终于,欧语乒以大比分3:1的成绩战胜国商,夺得本届“北外杯”乒乓球赛的冠军!时隔四年,欧语乒最终突破以往亚军的最好成绩,获得自成立以来的首个冠军!



一次次刻苦的训练,一场场全力的拼杀,面对各路强队,一路走来,欧语乒的成功实属来之不易。让我们再一次祝贺欧院乒乓球队!感谢你们的全力拼搏,这是你们的荣誉,也是欧院的荣誉!你们是我们的骄傲!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