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姓名: 马赛


语种:阿尔巴尼亚语


专业: 阿尔巴尼亚语


专业职称:讲师


学校职务


重点研究领域:阿尔巴尼亚语言文学


主要学术成果:

参与编译《阿尔巴尼亚语汉语-汉语阿尔巴尼亚语精编词典》,合译《阿尔巴尼亚历史与文化遗产概览》《我的一生——拉米兹·阿利雅回忆录》,发表论文《阿尔巴尼亚语文学概览》(2016、2017、2018、2019)《卡达莱作品中的人名解读》《Shpëtimi i hebrenjve gjatë Luftës së Dytë Botërore në Shqipëri dhe Kinë》等。

在研项目为“阿尔巴尼亚当代文学中的身份认同研究——以于列特·阿利奇卡作品为例”。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