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语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检视问题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根据《北京外国语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2019年11月6日上午,欧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11月6日下午召开全院教师大会,进行处级干部及党总支委员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征求意见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估督导组成员黄伦伦出席会议进行检查督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会。

院领导班子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根据《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一览表》,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反思检视,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教师们对学校和学院工作也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对学院问题检视环节予以肯定,认为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做得全面深刻,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