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语学院荣获2019年北外德育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20201月8日下午,2019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举行。会议2019年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工作汇报、成果总结和经验交流,并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党委书记王定华,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军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9年德育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荣誉称号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欧语学院荣获“北京外国语大学2019年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学院匈牙利语专业教师许衍艺荣获“路桥园丁奖教金”。

 

王定华书记对2019年思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他指出,2019年,全校安全稳定达到新境界,爱国主义教育掀起新高潮,思政队伍建设取得新突破,基层组织支部建设取得新转变,在之后的工作中继续坚守意识形态高校阵地,形成“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增强思政队伍中坚力量。要开拓创新,脚踏实地,深入开展“三全育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的建设步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他肯定了欧语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成果。

欧语学院于2018年9月获批教育部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以来,立足“多语思政”特色,构建立体育人格局,拓展多维育人路径,全面落实综合改革举措。学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三全育人”改革,培养符合国家需要的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欧洲非通用语人才。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