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荣获“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

作者: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628日,北京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京召开。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主持会议。党委书记王定华,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丹在行政楼507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

王宁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长期以来,北京高校广大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嘱托,始终奋斗在立德树人的第一线,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王宁回顾了99年来北京高校的光荣传统,并立足“两个一百年”交汇的新起点,对各高校党委、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与希望。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高校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更加坚定不移地坚守教育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不移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校党委、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获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发扬斗争精神,为书写好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北京答卷持续努力。

会上播放了视频《永远的先锋》。该片回顾了北京各高校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的特色做法和有效经验,介绍了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北京市教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宣读了《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北京高校先进党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我校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荣获“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丁浩、张志洲、侯俊霞三位同志荣获“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王定华和杨丹向我校获奖组织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和奖章。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各位2020年度及2019年度受表彰代表参加会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将在以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