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语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2019年3月20日下午,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全院学生大会于逸夫楼三阶召开。欧语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杨文、辅导员秦烨臻和覃方杏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覃方杏老师主持。

杨文老师首先发言。她对上学期学生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欧语学院2018年9月获批教育部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2018年12月,学院获评北外德育先进集体和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她希望同学们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为契机,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树立责任和标杆意识,创新工作思路,认真对待每一次活动,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形成可推广的“三全育人”工作经验。她还对安全稳定、出国留学、学习、心理健康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秦烨臻老师随后发言。他强调了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课,不晚归。希望同学们注意查看通知,若有疑问及时向班长反馈。提醒同学们毕业前应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和毕业实习,且每次的时间不少于两周。他强调了戏剧大赛的重要性,要求各语种同学都要参与其中。

覃方杏老师详细介绍了新增的安全员的职责,提醒各位同学若在校园里发现可疑情况要及时拨打88812110给保卫处,以便学校能做出第一时间的应对措施。要求5人以上集体出游需要提前向辅导员申请,并说明人数及主要负责人联系方式。

经过本次大会,欧院全体同学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及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更为清楚的了解,为欧语学院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陈泽昆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