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欧院校友看过来——校友公告第一弹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2021 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亲爱的母校建校80周年。

盛世华彩,我们共同庆贺建党伟业,一起见证北外风华。

金秋时节,我们期待北京外国语大学建校80周年庆典。

9月25日,我们迎候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各界校友回到母校。

届时,回望曾经的校舍,叙谈真挚的情谊!

届时,见证飞速的发展,憧憬美好的未来!

届时,会是美好的一天,是如节日一般的!

我们欧语学院正在筹备如下事宜,

谨向各界校友公告如下:

01


筹备“北外校庆•共叙欧谊”欧语学院校友返回母校联谊活动。拟定9月25日10:00—12:00,在主楼三层北侧欧语学院办公区、主楼北侧室外“暮思园”,略备茶点,邀约师友,欢会叙谈。现场呈现的,会是简约精彩的音乐演奏、热歌劲舞、经典讲颂、答谢献词、成立分会、“欧谊”发布等活动。

02


筹备成立“北京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校友分会”。将征询校友意愿,组成毕业校友为主、在岗教师参与、在校学生协助的欧语学院校友分会。建成“校友联络常态化、校友交流平台化、校友支持项目化”机制。

03



筹备设立北京外国语大学“欧语学院•欧谊基金”。本着“厚植爱国爱校情怀,增进校友学友情谊,拓展事业发展空间,培育欧语学院新人”宗旨,募集欧语学院各界校友、友好人士、机构实体的定向或非定向捐赠,用于奖学助教、社团冠名、困难补贴、师生文化艺术体育活动。

04


制作“印象欧院”音乐画册,以公众号推送,回顾学院历程,采写校友事迹,展示当代风貌。设计订制如围巾、 橡胶手环等样式活动纪念品。

05


组成欧语学院校友返校活动工作小组。学院现任负责人、教授教师代表、学生志愿者和部分校友,共同筹备组织9月25日欧语学院校友返校活动。

06


筹备有关届别毕业校友聚会活动,协调语种(专业)师生聚会活动,征询校友返校活动计划和意愿。邀请各语种教研室老师,协助开展筹备工作,协同做好联络沟通,协调举办返校当日有关活动。

07


9月25日校庆当天,参加“北外校庆•共叙欧谊”欧语学院校友返回母校联谊活动的校友,请填写“欧语学院校友返校活动信息登记表”,以便有序做好筹备工作。参加学校庆典大会和学校有关活动的校友,由学校校庆办公室工作人员另行联络。

08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厚广:13501151767;微信号:liuhg6407

詹彦怡:18811721368;微信号:Ca-Ca_

办公室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詹彦怡、高伟 :010-88816315

邮箱:ouyuxueyuan@bfsu.edu.cn

公众号:北外欧院团学联;欧歆。


“北外校庆•共叙欧谊”欧语学院校友返回母校联谊活动信息登记表链接如下(腾讯微云形式)

https://share.weiyun.com/0NJRzHLU

密码:kijjxf

排版:欧语学院传媒部 万心怡 徐子棠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