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语出国材料准备及流程

作者: 时间:2017-04-19 点击数:

出国名额

区域问题研究并没有下放给各班明确的名额人数,所以符合留基委文件要求的同学在和家人商量好,做出适合自己学习和发展的决定之后均可以申请。

(注意:若为大三出国,需要考虑学分转换之后是否有资格写毕业论文的问题)

向留基委递交的材料及可能遇到的问题解答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

  • 家里没有座机的怎么填?

因为必须填写一个固话,可以写爷爷奶奶家、父母单位的等等

  • 学习单位联系人以及联系电话?

董丹 88816318(这个以后可能会变,及时联系院辅导员即可)

  • 高中毕业证书编号没有?

打电话问自己所在高中该怎么填写

  • 外语水平(英语):有托福雅思就填;没有的填四/六级成绩

2.《单位推荐意见表》(推选学校在线填写并提交)

这个表教研室老师会帮同学们写,同学们不用管这项。

  1. 有效身份证复印件(申请人在线上传扫描件)

正反面扫描在同一面A4纸上。

  1. 邀请信/入学通知书(申请人在线上传扫描件)

邀请信由本班专业课老师负责与对方大学联系。

  1. 成绩单(自本科一年级起)(申请人在线上传扫描件)

先找院办公室老师打印中英文成绩单并盖院里的章子。之后需要到学校教务处再盖一个章(若班里人数较多建议班长统一去学校教务处盖章,并请注意教务处盖章的办公时间)

将中英文成绩单扫描,合为一个pdf,再上传

  1. 外语水平证明(申请人在线上传扫描件)

我们使用的是在读证明(上面有写挪威语在读二年级),去学生服务中心,拿一卡通直接打印中英文的。

  1. 学习计划(申请人在线上传扫描件)

没有固定格式,看起来美观大方即可。内容比形式重要,最好具体一些。需要写自己的“学习计划安排,包含课程安排/学习任务、须修学分数、时间安排等等”(引号内的内容届时留基委申请平台上会有更进一步的要求)

写好后最好请专业课老师看看,没问题之后拿去院办公室盖章。最后再扫描并且上传pdf件

 

注意:所有上传的材料需要pdf格式,并且需要按照留基委要求顺序复印一份交给学校存档。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