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2019年12月2日,欧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楼3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储侨主持。


会上,杨储侨代表支部对学生党支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问题检视。全体党员依次讨论主题教育活动的感受和收获,检视自身在理论学习、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并对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党支部及党员自评和互评。

杨储侨表示,支部将认真听取各位党员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组织更多层次丰富且具有意义的党员活动,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将党支部工作落到实处。

经过本次会议,欧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及时发现了自身问题与不足,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加积极地参与党组织的各项主题教育活动,为党组织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学生党支部还就欧语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候选人进行了推荐提名。

文案:黄瑛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手机版